肥花_时刻保持Q弹

技能树乱点。建模/绑定/k帧/代码/黑科技研究(?)
攻厨。老婆和老攻三年一换,一夫一妻自产自销。

古剑模型配布的相关注意事项(16-10-26更新)

因为种种原因,现在模型只私下配布。参考https://dafeihua.lofter.com/post/1cac5219_9f9c2f7


使用本人配布的模型前请仔细阅读并确保理解本篇所有项目。假如不能全部遵守,或者不能清楚地理解全部项目,则禁止使用我配布的模型。

(特别感谢萌萌的RENA酱帮忙该篇read me和曾经傻白甜的我(咦)


※ 禁止事项:

商业化使用。

敏感内容表现,包括但不限于色情、暴力、政治、宗教等。

二次配布,任何形式公开或私自传播模型或者模型的一部分。

移植模型部件到其他模型,或者拆卸模型部件作为单独新模型。

损害古剑奇谭原作形象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侮辱角色或作品,任何可能会给官方及制作人带来困扰的行为。

欺瞒模型配布者的行为,例如谎称该模型为自己所提取绑骨,或者使用该模型而不标注绑骨者姓名而造成模型是自己的假象。

将模型用于三次元生活中的作业或者生产任务,包括但不限于3D打印。

任何可能对模型配布者造成困扰的行为。

如有任何无法判定的情况(比如何种尺度为色情、暴力、侮辱角色、侵犯他人权利等等),可以与我联系,我们谨慎为先。


※ 注意事项:

此模型提取于古剑奇谭游戏,个人极不建议将此模型用于与古剑无关的作品。一定要使用的话请在借物表中明确注明模型来源于《古剑奇谭》游戏,并且一旦出现纠纷请自己背锅。

假如想拆用模型的部分,请与事先与本人联系取得授权。

在使用本模型时因违反上述禁止事项而造成的任何后果,本人不承担责任。

模型配布仅限于古剑奇谭游戏粉丝交流分享,最终权利属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模型说明:

因为我在导入PE的时候一直都是用0.13倍,所以我的人物模型可能比别人的大些。需要的话可以自己新开PE重新导入一下调个倍率。如果场景很大,重新导入会等较长时间,而且可能会描画失败变成白模,这个时候只要另存一下然后关闭重新打开就好了。记得存在有贴图的文件夹。

早期的部分模型添加了toon和sph贴图,不习惯的可以自行移除。


※ 现在可配布的模型

(超链接是预览图或视频,主要是我自己的作品,极个别是基友的。还有的明明有做视频但是我没贴的,要么是内容太少了要么是后来修改的模型已经和视频效果不同并且懒得单独录gif。


人物:

乐无异默认&雪载昆仑

偃甲大师

定制校服 秋

王牌机械师

金玉良缘


阿阮默认&琴川旧梦&纪山手办&家园石像;闺秀mod贴图看心情(。

凡尔赛之梦

战地医护长


闻人羽默认&龙战于野

神枪手

闺秀宫装

闺秀战装

捐毒装


夏夷则默认


谢衣1.0&谢衣2.0

初七


沈夜黑色祭司装(闺秀贴图需要的话可以另外要)

沈夜白色呆毛(?)装。

华月(无表情)


风晴雪百蝶穿花

白骑士

迷彩


红玉情报官





场景:


静水湖

神女墓室

家园亭子

长安城 

乐府偃甲房

静水湖主卧室




评论(1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