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花_时刻保持Q弹

技能树乱点。建模/绑定/k帧/代码/黑科技研究(?)
攻厨。老婆和老攻三年一换,一夫一妻自产自销。

之前开过的那个云纱璃跟谢乐羽的脑洞,真是越想越恐极。
男主对女主的第一印象都不好,但是逐渐发现对方其实是好人,形成了坚定的小伙伴关系。
直到男主遇见了女神(男神),话也不会说了气也不会喘了。
不过强大的女主们都没有表现出太强烈的醋意,只是偶尔嘲讽一下小男主。(眼珠都快掉下来了(ーー;) / 脸红的跟猴子屁股一样→_→ / 猪头(`_ゝ´) / 整天就知道偃术谢勃勃偃术谢勃勃(lll¬ω¬) )
最后女神(男神)不得不离开,生离(死别)。
男主和女主结婚。

站男主女主官配,仙四的那对倒霉了些(但是好像已经是死女主传比较甜的了)。
站另一对的话,仙四那对未知,首先梦璃是否有空一直待在人界,另外,,,男主还有一位陪伴了百年的基友啊!(其实窝曾站的就是紫云(男神都是攻,不逆。)
古二…… 大概永远只能靠强大的脑洞,不,脑坑了。冥思盒烧了,忘川断了,谢某会不会就这样轻易狗带,这是个问题……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