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花_时刻保持Q弹

技能树乱点。建模/绑定/k帧/代码/黑科技研究(?)
攻厨。老婆和老攻三年一换,一夫一妻自产自销。

给谢勃勃建模了一套现代装。

原画来自 @仓鼠颊袋 ,十分感谢太太的授权,帅的合不拢腿的谢勃勃(¯﹃¯) 顺带原图地址 http://kimoyo.lofter.com/post/155ae8_af2fe67  本抱枕有跟人撞了本体所以不要惊讶

断断续续地抽时间撸这个模,总算把模型本身大致完成了,并没有来得及拆UV和画贴图(说的好像我会画贴图一样(……),临时用材质预览一下。 啊…… 所谓模型七分靠贴图,所以还是前途未卜,一想到贴图就泪流满面(ಥ_ಥ)  而且衣服很多是solidify了预计拆uv也神烦。

图并没有特意渲染,不过即使这样粗糙的预览,质感实际上比mmd里好很多,其实半成品曾经放进mmd里面渲染试了一下,很不幸非常的丑,十分沮丧,所以说更加体现贴图的重要性

所以…… 这个模型依旧是有生之年系列。

不过本来的计划就是如果完成了,就自己供起来养着(雾)。真正能够使用的机会确实不多_(:з」∠)_  大概唯一的动力只是对谢勃勃的爱(´・ω・`)



评论(19)

热度(20)